2010年7月21日

中匯管理,壞賬之選




本公司一向以「中匯管理,壞賬之選」為宗旨。不論面對任何欠款人,我們的最終目 的是令他們面對問題,協助尋找解決方法,針對每一個案件的性質,軟硬兼施,在合乎法理的情況下,為客戶爭取最大的利益。我們有信心繼續發展更具規模、更完 善的收賬服務,藉此幫助一些企業公司或機構,以合法並有效的途徑追收在香港和國內地區之債務。針對過期欠款是我們的專長,加上我們的專業操守及經驗豐富的 人員,我們深信行動勝於空談,定必緊守最優質服務的重視和承諾。

隨著經濟 不斷轉型,賬務管理公司近年已經成為各行各業人事必須的合作伙伴,本公司由擁有豐富賬務追收經驗的專業人才所組成,公司之專業服務更受到香港﹑大陸以及澳門等各地的中小企業﹑財務公司所肯定及支持,而各收賬人員均嚴格遵守香港特區政府之法律及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的銀行營運守則指引來進行每一個催收行動

亦隨著資 訊的發達透明度的提高,現在的債務人往往能夠利用現行法例或各種方式來逃避責任,本公司擁有專責人事調查有關債務人動向,而過程中絕不涉及任何刑事成份, 成功及有效率亦相當高。所有追收事宜均交由受過專業訓練及富有經驗的催收員進行,我們會以合法而且專業的追收技巧,以電話及外訪進行不同形式的催收﹑談判 ﹑達致雙方所接受的結果。以我們多年的豐富經驗,成功收回之比率均高達 95% 以上。



歡迎在博客上留言、電郵或致電查詢各種服務資料。

電話:(852)3102 0161
傳真:(852)3102 0872
電郵:central_link@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